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机关党支部、计财处党支部联袂举办“三进两联一交友”师生排球联谊赛
发布人: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  发布时间:2023-04-22   浏览次数:13


4月20日,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机关党支部、计财处党支部联袂举办“三进两联一交友”师生排球联谊赛,党员、教职工和结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和参与,使“亲戚”之间更加融合,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在赛场上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,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,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。

本次比赛以师生代表自由组队的方式进行,教职工和结对认亲学生以各党支部为基础,混编为6支队伍,在此起彼伏的哨声、掌声和喝彩声中展开了激烈角逐。参赛队员团结协作、配合默契,一系列精彩的拦网、快攻、扣杀、扑救,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。师生们娴熟的技巧、饱满的精神、精彩的表现,使比赛既充满紧张气氛,又妙趣横生,场上场下无不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师生的情谊。

计财处结算科陈茹云老师说:“排球赛上大家齐心协力,努力拼搏,体现出团结一心、友好协作、奋力进取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参与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。”

结对学生塔斯很·吐尔逊别克高兴地说:“我跟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排球比赛,平常大家忙着工作学习,接触时间有限,通过这种活动跟老师们的感情更加深厚了。我觉得从这次比赛中收获是挺大的,这种跟老师们共同努力的机会是难得的,所以觉得很开心。”

叶尔扎达·赛力克同学参加了计财处党支部球队,他说:“比赛太有趣了,大家同心协作才能取得胜利。我也深深地感受到,我们各族师生要友好相处,共同成长,共同进步,今后我们会更加信任彼此。”

参加比赛的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党政办尹雯静老师说:“此次排球联谊赛让结对师生进一步加强了联系,拉近了距离,大大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向心力、凝聚力,为以后更好地开展“一家亲”做了个好的示范。”

据悉,此次排球赛是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机关党支部、计财处党支部本年度党支部共建系列活动之一,今后双方党支部将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建、文化氛围,构建和谐向上、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,不断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。